close
今天和我家魚去逛西門町~

老實說有點膩了

我們晃阿晃的~

決定去看電影!

花了570坐情人座

好High~

看哈利波特

雖然有點短~

又有點劇情連接不起來的感覺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但發現情人座可以作壞事ㄟ!

當然~

我們沒有失控拉

所以我們很乖的看完電影

看完很後悔

早知道看變形金剛

又開始晃阿晃~

不知道去哪?

我提議士林

因為我沒去過拉~

當然好阿!

坐捷運到那

我們坐過頭了

又從士林站走回來

果然很熱鬧!

很好玩!

超多吃的~好吃ㄟ美食

看到折字的

沒有很貴又不錯看

所以我們就買了

魚和魚丸~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回家後被我媽媽小唸一下!

不過值得拉~

最愛我家魚魚~

+高興的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