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媽媽又生氣哩

一直念你~

我也沒辦法

你爸爸更過分

直接把電腦鎖起來

只能玩到12點

你跟我說你明天要回屏東

其實我有一半高興一半難過

因為我會很想你

第一次要跟你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忽然覺得那感覺很難受

但想說~

也許你回去

心情就不會那麼沉重

也會開心一點

我想看到以前的你

那個在我執週快睡著時一直跟我聊天的魚

一ㄓ很開朗的魚

但心中還是充滿不捨~

希望你趕快回來

我會在台北等你

我知道就算你被綁住

你還是回來找我的

+等待你回來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