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要去拍照...

整個就超HIGH

ㄒㄒ~

人家期待很久拉

還很怕拍起來圓圓滴

我不要拉~

人家要很漂亮滴

在家摸哩一下

才出門~

阿~遲到了拉

很怕被殺掉

雅恩~

原諒我們!!!

一去

ㄜ....

竟然我就要去化妝

最誇張滴是

我坐在那畫哩一個小時

因為遲到哩要等人家拍完換我們

沒想到.....

我家魚~

跟那裡滴姐姐聊天

就偷偷有哩秘密!

這個秘密等11月在公佈

因為我也不知

瞎吧!

等阿等~

終於換我們哩!

恩...

剛開始是便服還可以滴

雖然我家魚

說我超漂亮

但覺滴反正說不出來拉~

好不容易解決哩第一個造型

還被那個米糕欺負

他竟然叫我們自己擺動作

我們才不會勒!

雖然~

他也被我們滴綽號玩到

聽說很饒舌

之後換上婚紗~

聽說某人一直很想偷看我換衣服...

那個造型師說滴

反正你都看過拉

還要看真是滴

發現穿婚紗是一件很累滴事

因為穿那個又重又熱

還怕自己踩到跌個狗吃屎

又換哩一個造型...

這次換你好笑哩拉~

那個阿公滴皮鞋

ㄏㄏ~

超好笑!

但發現你好帥喔!!!

>///<

害我遐想拉~

終於又搞定一套拉~

到哩最後一套

和服!!!

ㄏㄏ~這次是你有遐想喔!

不是我~

不過穿和服就有A滴感覺...

不過了解哩

為啥日本女生走小碎步

因為...

和服會開岔露出美腿~

ㄏㄏ~不給你看

有人呢穿裙子

因為...

日本男士也是裙子

本來拍滴很好

米糕忽然想到哩...

問我們要不要拍搞笑的

魚說好~

從那之後他坎坷滴命運

先當馬騎

當然被我騎拉~

到時成品在給你們看

會笑死喔~

雖然拍完9點多哩

但值得滴!!!

+開心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