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越來越忙了

要考証照了!!!

但我好像沒啥咪動力

比較需要你陪我

這陣子少哩吵架

但我也都沒空陪你

好討厭喔

人家想要一直陪著你

電腦不知哪時才會修好~

手機也不知哪時才會有完整的一隻

每天晚上的談天說地

似乎也不知該聊什麼了!

我也常常聊到睡著

好像...

我是該想個好辦法了

可以一直陪你

我也還是可以繼續唸書的方法

真滴

快沒有動力了

一次次的失敗

比別人認真也沒有用

現在~

我需要的是你陪我

有你!

我會很開心

有你!

可以讓我出現笑容

期待今晚的談天說地

好想知道每天的你都在做啥

工作太累!

要早點休息喔

要努力念書嚕

先考上一間學校等我畢業吧

一步一步的實現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