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過滴很忙碌ㄟ

早上起床

寶貝今天很好

載我去上課

雖然還再努力考駕照中

不過我有感覺到他滴用心

知道他應該很怕睡過頭

所以都沒啥睡覺

之後...

就開始我滴會計課

努力滴聽蓓蓓講課

後來又開始策劃小莊滴生日

整個好像有點忙

當然中間還有...玩!!!

終於好不容易

敖到了下課12點中

魚魚~已經騎摩托車來載我哩

順便也拿哩照片

所以!!!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嚕

當然我們滴計畫也秘密進行中

發現魚魚騎車很穩

大概是我

也很信任他吧!

雖然~

他還在努力

就這樣我們就去吃乾拌麵嚕

吃完之後

魚魚載吃火鍋去拿蛋糕

當然在小莊不知道情況下嚕

我們有夠壞滴拉

(看完這段會不會要考慮當朋友阿)

就這樣等無尾熊

坐上公車

朝吃火鍋家前進

到哩那裡

我們仍然秘密進行我們滴計畫拉

結果有改變一點主義

那就是...

假裝我跟魚魚吵架

(因為我忘哩買蛋糕)

結果那個王八蛋壽星顧著看他滴王子)

終於到最後吵到說我要離開哩

他才有反應

沒想到最後

居然是吃火鍋滴媽媽反應最好ㄟ

在這頒給吃火鍋滴媽媽一個字"讚"

最後我們終於讓小莊哭哩

好壞攸~嘻嘻

後來就繼續我們原本該進行滴事拉

唸會計!!!

哀~

我還是好爛阿

到哩晚上

當然時間是屬於他的

跟他去台灣故事館

拍哩很多照片

但是那裡不像以前哩

感覺不好玩哩

不會只要能跟他一起

我都很開心

(好像很容易滿足ㄟ)

雖然今天相處滴時間不多

但我很開心

我每次總是期待你放假

期待見面出去

只要能見面

我要滿足哩

感覺今天過滴有點忙碌

但是還不錯拉

+忙碌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