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進行烤焦魚丸 

所以又忙碌拉 

好忙阿!!!

 但是我最近好想寶貝魚 

他手機不能打 

變成是我打給她 

好想待在他身邊

依慰著他聽他說話

有時晚上都會睡到一半驚醒

感覺忽然沒有安全感

沒有他陪伴我的感覺 

忽然眼淚...總會不自覺滴留下 

我好像越來越依賴了 

好像越來越愛寶貝魚了

希望他電話趕快好 

現在才知道魚有多忙

每次打給他總是在上班或上課

魚魚~

你要早點休息

不要累壞自己嚕

當然!

要想我嚕

+好想你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