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不用擔心我

我只是發洩一下情緒

我知道~

我壓抑太久哩!

我一直裝傻~

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什麼都知道阿

知道家人間...

知道社會滴現實...

不過最重要滴是...我知道你

是你把我滴笑容找回來

是你把我滴生命在救哩回來

再我想放棄時

總是你拉我一把

我滴笑容~

才會是這咪滴開心

而不是苦笑

跟你在一起總有許多滴歡笑

這都是你帶給我滴

所以~

我也要帶給你很多歡笑

我不會轉身離開...

我要一直呆在你身邊

陪著你~

所以不用擔心我~

我滴笑容是因為你而綻放滴

+想說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