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雖然知道泡芙你滴事

我也不知該如何幫忙

感覺好對不起你

最近滴我

也很煩~

朋友、教官、你、還有白目人士

好多好多事

一直往我身上押

我在努力滴消化阿

總是在想...

要如何解決阿

好想幫幫你們

幫無尾熊..

幫你..

幫教官..

好希望大家可以開心一點

不要一直遇到不好滴事情

前幾天魚魚買哩一條幸運繩給我

希望能把這份幸運分給大家

我滴心中積滿哩好多事情

也有點怨恨這個世界是如此滴不公平

想想曾經...

也想想未來...

我決定~

還是邁著步伐繼續滴往前走

停留只會更難過

但我是因為我們共同擁有滴夢想

我們之間滴友誼

我們同樣滴那顆心

+好煩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