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

更慘滴是...下雨~

所以我只好等車車來阿

來不及!ψ(╰_╯)σ

所以轉車阿

好不容易到學校哩

衝阿!

第一次跑這咪快過天橋

沒想到

剛好被我趕上

車車來哩

每個人都是下車

只有我們上車

好像還瞞怪滴

就醬...

一路坐車聊是非

結果我們坐過頭啦~

超傻眼滴!

又趕快跑回去

發現都沒有人

難道我們跑錯哩

原來教官他還沒來

好險!

跟馥霞發呆...

結果看到龐大身軀出現

教官...

我們去7-11喝咖啡吃早餐

等著專車跟其他人

一到出口

超多人滴啦

而且超多學校滴

先去育章聽演講

超想看到我以前滴朋友同學

但都沒出現...

好可惜~

之後前往啥咪法務部

更無聊...

而且我還睡著

人家不是故意滴

雖然便當好吃啦~

可是真滴無聊

而且根本不照行程走

之後前往我們超期待滴漆彈

沒想到

根本就荒郊野外

最重要滴是

看起來就很爛

打起還更無聊

說有100發子彈

我絕滴只有50

好險不是我花錢

真滴是爛阿

好險一路上都有跟魚魚傳簡訊

比較不會無聊

也有馥霞跟我聊天

就這樣居然混到4點多才到板橋車站

整個就累~

回到家睡死啦

還遇到娟跟泡芙打電話來

還都被發現我在睡覺

沒辦法

魚丸掛點哩

他一星期睡滴覺少之又少

假日都還要檢定上課

忙阿忙

當然還要約會一下嚕!

所以魚丸補眠

魚於不要生氣嚕

我不是故意睡很久滴

但我有夢到你陪我睡喔!

+很累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