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校慶要到哩!!!

好多事要做

發現自己好笨

好多事都做不好

教官對我的期望好像很高ㄟ

但他給滴時間好緊迫

我好想把自己變聰明一點

可以做滴很好~

忙了一個下午

只有結果...

但過程都沒做

沒材料...

至少開始哩吧!

發現~

魚丸的美術沒有很好

教官的東西又很死板

哀~

糾察的好像也沒打算幫我

大家都很累吧!

看來只好自己救自己啦

去圖書館借哩幾本書

很努力滴想弄成那樣

但~好困難喔

問題好多阿

最近都一直麻煩姐姐幫我掃廁所

好對不起他~

姐姐~我不是偷懶是真滴好多事

教官又忘東忘西

東西要一直補!

校慶那天魚丸會被操死

會一直 ㄉㄨㄞㄌㄞ ㄉㄨㄞㄑㄩ

希望有好心人士買東西給魚丸吃

以免校慶結束後

看到魚丸餓死哩!!!

也很對不起班上滴

我可能沒空回去幫忙了

為哩校慶!

看來我該在星期六去學校加工了

謝謝泡芙哥哥的幫忙

他要去學校陪我

魚魚~不要吃醋哩

我好哩就去找你~

等你下班!!!

+累死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