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沒想到你要幫我提早慶生

我還以為

只是單純滴約會

中午上完課就等你來接我

今天終於去吃哩燒烤(魚丸會從102公斤變120拉)

嘿嘿~

我好像鄉巴佬喔

啥咪都不會

亂搞一通!

不過我有很認真滴弄給你吃

希望你吃滴到我滴心意

不過到最後真滴好笑

再看菜單時發現怎沒送來黑糖麻薯

原來是寶貝魚

把他當火鍋料丟下去煮拉

超恐怖滴拉!!!

之後就在西門町晃阿晃

畢竟真滴吃滴好撐喔

我們後來還遇到我滴三表姊勒

之後真滴不知要做啥咪

所以就去看電影(好像常去看ㄟ)

史前一萬年

我還以為會不好看滴

沒想到很好看ㄟ

推薦!!!

那時已經六點多哩

我們也吃不下

就去洪金寶晃晃嚕

沒想到撘公車

超多人滴

所以又拖哩好多時間

去洪金寶看錶阿

買東西

之後就回家嚕

我想~

今年滴我

生日過滴很特別

因為有你滴陪伴

有你滴細心體貼的照顧

我滴許願就當天說嚕

期待吧!!!

+開心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