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什麼都知道

你每次吵架

總是說我不了解你

但我懂!



當惡魔愛上天使之後滴改變

天使就懂就懂哩

懂滴惡魔為哩天使換髮型

懂滴惡魔為哩天使改變服裝

懂滴惡魔為哩天使和媽媽吵架

懂滴惡魔為哩天使想盡一切好玩滴地方

只是為哩帶天使去玩

也找哩很多好吃滴東西

就怕天使餓到哩

也怕天使沒吃過

每當天使生氣時

大家都沒辦法!!!

但是惡魔

總是想盡辦法搞笑給天使看

只想要看到天使笑滴樣子

天使想要滴東西

總是沒有人發現

可是偏偏

惡魔送滴禮物

都是天使想要滴

天使滴身體不舒服

也都只有惡魔

會細心滴關心著照顧著天使

在遇到災難時

是惡魔犧牲自己

讓天使繼續留下來

直到現在

是惡魔工作

養活天使

天使心裡很清楚

惡魔滴努力

所以天使也努力滴付出一切

只想看到惡魔滴笑容

不管是惡魔滴缺點

還是惡魔滴優點

天使都接受著惡魔滴一切

就算是惡魔把天使推開

天使還是努力滴挽回

天使只想單純滴跟惡魔過一輩子

最後惡魔終於懂哩

只有天使

對他是最好滴

無怨無悔滴付出

所以~

換成惡魔立下誓言

和天使相愛一輩子


寶貝魚

我也希望你懂

希望你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你滴努力

一直懂你滴感覺

我也知道你為哩我滴改變

希望你也懂我為哩你滴改變

就算

你罵我

就算吵架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是

開心滴魚和丸子

就像天使和惡魔一樣

+最愛寶貝魚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