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你最近有了笑容

也很開心你最近認識很多新朋友

那樣才是我認識的你

才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那隻開心滴魚阿~

終於不用看見那個

煩又悶的你

超不喜歡你那樣滴

那樣看起來就不帥嚕

今天你滴考試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也希望你今天認識的朋友們可以通過

這樣滴話

你們就可以當好朋友嚕

也可以一起受訓拉

你今天說

你跑步跌倒

我很擔心ㄟ

好想看看你喔

但是明天又要出去

如果我有早點回來滴話

我會想辦法出去滴

想看你

最近上課

我都有很認真喔

只是有時國文課還是無聊滴課

累的時候就打盹

不累時就看著你的照片想你

呵呵~

人家我有乖乖唸書拉

你不要擔心

畢竟考試還是需要一點運氣阿

我會盡力考上公立的

讓你開心

到時你要幫我慶祝喔

還要找好房子

讓我跟你一起住阿

在過幾天就是9/24了

可惜那天是星期四

不能陪你了

但是星期五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阿

這樣就夠嚕

這次我想不出啥要送你

也沒時間出去看看

就原諒我一次吧

下次我送你嚕

你知道嗎?

看見你開心

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你喔

不要在胡思亂想嚕

以後要像現在

每天都這麼開心

這樣我才會安心唸書阿

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你滴期望

我要考上理想中滴學校

讓大家跌破眼鏡

當然我不會不想你拉

想你時我會拿起照片

看著你~

+開心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