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胖?

隨便!

心裡滴OS誰知道

快樂!

痛苦!

只有一線之隔

在怎麼怎麼努力

大家看滴只有外表

只有結果

我努力唸書有什麼用

有人稱讚過嗎?

有人想關心我嗎?

學校

對我而言

不知是快樂

還是痛苦

每天總是如此滴上課

我滴努力

原來對大家而言

都是沒差

今天被罵

無緣無故

以後我大概

在也不想講話嚕

免強出來滴笑容

也就算嚕

有人知道嗎?

笑容對我而言是沉重滴

我已經不會笑嚕

以後

我想除了某些人

我會封閉自己吧!

以為

開朗滴自己

會開心

但是

傷心卻比開心多

知道味啥我不在乎親情嗎?

因為他們

傷害我太多

算嚕

我滴獨立

是為了讓大家喜歡我

是為了做好長女滴角色

原來

卻讓大家唾棄

我滴童年

在你們滴吵架中度過

我滴快樂

也在歲月中消失

也許你們沒有發現

但我滴不拍照

是因為我不會笑

算嚕

最後我會做出啥

我也不知

胖!

我也會不吃

畢竟

餓死總比肥死好

這是你們要滴

我會給你們

+難過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