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秘密計畫滴最後一天

 

大家今天還是努力趕工

 

畢竟最近太忙嚕

 

週考一堆

 

每天又有一堆滴作業

 

大家努力滴用自己那巧手畫出想給教官滴卡片

 

沒空滴

 

也寫了小卡片代表心意

 

下午呢

 

上國文課時候

 

嘿嘿~

 

不認真嚕

 

因為為嚕秘密計畫阿

 

要努力滴把我們大家做滴卡片貼上去

 

而且我做滴還不好啦

 

算嚕!!!

 

心意最重要阿

 

就這樣

 

我滴國文考試30分

 

呵呵

 

王教官比較重要拉

 

繼續努力完成大業

 

終於下課嚕

 

去做我們滴打掃工作

 

之後忙著搬東西

 

最後去拔河嚕

 

老實說有點緊張

 

但是為了我們滴三連霸總錦標

 

我們要拼拉

 

就這樣

 

大家上場

 

第一場贏

 

第二場輸嚕

 

天阿!!!

 

還要比第三場

 

就在大家滴堅持下

 

我們居然贏了

 

還是坐在地上拉ㄟ

 

反正開心就好

 

不過瞬間手腳都有點酸痛嚕

 

但是我們就算酸痛也要繼續秘密計畫

 

差點就累到忘嚕

 

就開始招集大家

 

準備前往教官室

 

大家就開始說拔河滴經過阿

 

教官心情也不錯滴

 

就這樣大家繼續秘密計畫

 

宋教官也偷偷滴把蛋糕送到

 

班導、學姊也來嚕

 

大家一起給教官驚喜

 

拿出我們滴大大卡片

 

還附上照片滴喔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教官還扭阿扭

 

整間教官室

 

瞬間變成....PUB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阿

 

開始拍照阿

 

跟教官聊天阿

 

超級開心滴^^

 

教官說

 

商三忠對他最好嚕

 

最有心意了

 

呵呵

 

這是當然阿

 

我們是誰阿

 

當然很好阿

 

就這樣到嚕4點15分

 

要急急忙忙滴衝回去上我滴英文課輔嚕

 

老實說

 

拔河完根本沒力寫英文阿

 

所以就混過兩節課拉

 

終於等到放學嚕

 

快快坐上我滴公車

 

回家去

 

換完衣服

 

魚魚來載我

 

準備跟大家去吃飯嚕

 

感覺今天有點忙ㄟ

 

沒想到騎到一半

 

下大雨!!!

 

我家魚很有良心唷

 

他脫他滴衣服給我穿

 

自己穿著吊嘎

 

到嚕野宴

 

那裡根本沒下雨阿

 

哇哩勒.....

 

就這樣開心吃起來嚕

 

但是我有節制喔

 

會胖!!!

 

 沒想到

 

寶貝魚忽然叫我閉眼睛

 

他居然當著大家滴面親我

 

嚇到我嚕!!!

 

不過我很開心

 

你居然還特地買週年禮物給我

 

差點感動到飆淚

 

不過我要忍住

 

這樣好丟臉

 

ㄏㄏ

 

我們要在一起到永遠

 

我們要互相扶持

 

要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這樣才是我們阿

 

+充實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