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知為什麼

 

我感冒了....

 

偏偏又要段考嚕

 

真是悽慘阿

 

只好忍著不舒服撐下去嚕

 

寶貝也感冒了

 

擔心!!!

 

畢竟他是因為我感冒滴

 

你看你喔

 

以後還要不要淋雨阿

 

結果我還是感冒了

 

好對不起他喔

 

不舒服滴時候

 

讓我更想寶貝魚了

 

好想他在我旁邊陪我

 

我想他應該也一樣

 

你喔!

去看醫生就要給我吃藥

 

壞小孩ㄟ

 

現在滴我期待假日

 

好好睡一覺

 

還有你能陪我

 

你也要好好休息ㄟ

 

期待假日

 

發現生病的時候

 

面對自己是最誠實滴

 

因為那時

 

你最想滴人

 

會是你最愛滴人

 

+感冒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