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是拉子嗎 ?

        是阿~

2
。是T/P還是不分 ?

         我是Pㄟ

3
。有伴嗎 ?

       當然有阿~我滴最愛

4
。伴是T還是P ?

       哇哩勒~當然是另一個阿

5
。談過幾次TP ?

         恩...應該是第一次拉
 
6
。談過幾次TT ?

      哇哩勒~沒試過ㄟ

7
。談過幾次PP ?

        痾....也沒有ㄟ

8
。初戀是幾歲 ?

     小四ㄟ~算早吧!

9
。初戀是女生嗎 ?

     不是喔!

10
。初吻幾歲 ?

        小六~也很早

11
。第一次喇舌幾歲 ?

        大概是國一

12
。第一次喇舌在哪裡 ?

      老實說我也忘嚕

13
。初戀叫什麼名字 ?

       恩..不告訴你

14
。你的生日 ?

     你要送禮喔0327

15
。會想跟女生結婚嗎 ?

       如果可以~會阿

16
。會怕朋友知道你是拉子嗎 ?

       不怕吧!覺滴沒差

17
。會怕家人知道你是拉子嗎 ?

     有點~因為會害他們滴期待落空

18
。如果朋友討厭你的女朋友 妳會怎麼做 ?

       哈哈~我滴是男友!應該到時在說嚕

19
。幾歲發現自己是拉子 ?

       高一~被誘拐滴

20
。覺得自己的性向有變正常的可能嗎 ?

       是有可能拉~但我現在只愛我家魚

21
。都是自己提分手多還是另一半 ?

       只有一次經驗!是我提滴

22
。談過幾次拉子戀 ?

       這是第一次喔

23
。有跟男生交往過嗎 ?

       有ㄟ

24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

       看緣分吧!沒啥意見

25
。會因為家人反對 放棄另一半嗎 ?

      不會!因為我很愛他

26
。如果朋友跟情人一定要選一個 ?

      ㄟ....很難選ㄟ

27
。覺得自己很花嗎 ?

      不會!我很專情滴

28
。覺得拉子不會有結果嗎 ?

       那要看感情吧還有身邊朋友的支持

29
。相信長久的愛情嗎 ?

     相信!因為我會一直努力長跑滴

30
。對現任的伴有信心嗎 ?

       有!!!超大滴信心

31
。有多愛妳的他 ?

     超級超級滴愛

32
。感情放最深的是誰 ?

       現在最愛滴魚魚~

33
。叫什麼名字 ?

      我都叫他笨魚拉~不過他很帥喔

34
。最精采的是誰 ?

     啥咪精采阿???

35
。叫什麼名字 ?

       還是不懂滴一題???

36
。你很出名嗎 ?

      不會ㄟ!我很默默無名

37
。喜歡什麼類型的T/P ?

      不知道~看感覺吧

38
。交過的每一個都很正嗎 ?

    現在這個很帥!不是正拉

39
。最正的是誰 ?

      當然是....秘密

40
。最可愛的是誰 ?

       可以自以為一下嗎?我拉~

41
。現在心情 ?

       好煩喔!討厭打這個

42
。最想說的一句話 ?

       問題趕快結束拉

43
。最想對他說的第二句話 ?

     我愛你~

44
。現在在想誰 ?

       當然是我家魚魚

45
。為什麼會成為拉子呢 ?

       因為愛上魚嚕!

46
。又是什麼時候正式成為拉子 ?

      高一嚕~

46
。是為了誰 ?

      為嚕魚魚~因為我愛他

47
。又是因為誰 ?

      痾...

48
。後悔嗎 ?

      當然不會~嘻嘻

49
。害怕嗎 ?

      不會阿!怕啥阿?

50
。希望家庭認同嗎 ?

      當然會阿!但有點難

51
。如果家庭不認同會寧可脫離家庭嗎 ?

       看情況吧!

52
。會有未來嗎 ?

      一定會有滴

53
。認為會有下一代嗎 ?

      有點難!他討厭小孩

54
。想要有下一代嗎 ?

      看有沒有能力吧!

55
。如果有,擔心下一代對自己的看法嗎 ?

       會ㄟ!怕他會欺負

56
。和其他女性的生活又會有什麼不同 ?

       不知ㄟ

57
。和其他的女性生活不同有沒有失落呢 ?

      ??誰知阿

58
。能為身為拉子的身分感到驕傲嗎 ?

     不會驕傲~但很幸福

59
。找不到歸屬呢 ?

     重點是現在有歸屬阿
 
60
。那麼只是黯然的說自己是拉子有意義嗎 ?

     哇哩勒~我是有說喔

61
。對於很多的拉子悲劇有什麼看法呢 ?

      希望她們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62
。會想對拉子付出心力嗎 ?

    不知要付出啥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