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我起個大早

被學妹騙去學校幫忙

結果

他又沒跟說幾點

所以我就一直賴床

後來大概八點到

人家都升完旗了

於是

我就到處晃晃

感覺四大好像不希望我回去

算嚕

我去找最有良心滴"珮琪學姊"

還是他最好嚕

順便提醒他

要把本子阿換一換

結果他好像會計

沒有弄好

都有被罵

人家會心疼啦

所以我就幫他對帳嚕

第一次對帳ㄟ

還不錯玩

但是看到最後

好多數字喔

後來就到處晃晃

看看學校嚕

之後又跑回去跟學妹聊天

還是學妹有良心

後來就跟學姊一起到合作社去玩

他在那弄他滴不平

我跟ET一直欺負他

哈哈~

誰叫我們嘴巴比較利害呢

之後營養午餐來嚕

超級香滴

不過我沒吃

因為沒有便當盒

之後到嚕12點就決定回家

結果在警衛室

遇到小猴和歐桑

所以~

就繼續坐下來聊天

老實說

我肚子超餓滴啦

就這樣

到嚕兩點決定回家

開始在炎熱滴五股王北街行走

坐上639到我姐家去

還要幫他送學費單阿

但是我滴肚子好餓阿

就這樣到菜市場去

沒啥東西可以吃

就隨便買個便當

到我姐家飛快滴解決掉

之後真滴太早起來好累喔

就睡了一個小時

就跑去佳慧家

幫他送經濟

我怎咪這咪忙阿

沒想到

我到他家門口時

嚇到嚕!!!

她們居然再跳跳舞機

後來又趕快去公車站

因為今天我要去上班

剛剛好有趕上639

就這樣上班去

在公車上超想睡滴啦

魚丸累嚕

但是

我還是很想魚魚ㄟ

他哪時才要回來阿

害人家

一直看著電話發呆

{這樣好像白痴喔,只差沒有留口水}

看著你滴照片

有種想哭滴感覺

{奇怪ㄟ!又沒有分手哭啥阿}

大概是太想你嚕

超想飛奔去屏東找你滴

但是不行阿

我去買個很長滴釣具

把你從屏東釣起來

但是魚餌是魚丸ㄟ

那誰拉勒

好想叫多拉A夢

把我縮小

跟你回去

我這樣是不是很笨阿

就連睡覺都會夢到你

醒來發現我抱著熊熊親

呵呵~

魚丸沒有魚魚

就變笨嚕

要想我ㄟ

我會很想你滴

+充實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