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回鄉下滴第二天

我好想你

不知道為啥咪

超級想你滴

今天一整天都在發呆

好想看見你

看著手機裡你滴照片發呆

就這樣過嚕一天

洗澡時

看著吻痕發呆

好想你

明明知道你只是回去幾天

但是

我卻很想你

這樣是不是太愛你了

你呢?

會不會想我阿

回鄉下好玩嗎?

開始期待

以後住在一起滴日子

但也有點害怕

怕吵架

不過我相信

不管有啥咪困難

我們都會手牽手度過滴

我愛你~

大笨魚!!!

你喔!

其實我一直都沒跟你說

你沒有什麼不好滴

你很好~

有人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

我會愛上你

我回答

因為你對我好

會為我想

對我滴朋友家人也一樣

就算有你不喜歡滴

但是因為我

你都會忍下來

會為我擔心

只有你

會一直關心著我

也因為你

讓我感受到哩"幸福"

所以


我會愛上你

也有人問

以後有更好滴男生追我

會不會選擇離開你

我說不會

因為你

給我感受到嚕很多

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我想要什麼

就算不說

你也會知道

為了我

你也捨棄很多

也改變了

所以

我會一直愛你

你喔!!!

不要在對自己沒信心嚕

就算沒有很高

又怎樣

至少我們志氣高

幸福指數高

快樂指數也高

這是很多人都沒有滴

+想嚕很多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