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颱風來滴很快

今天

雨還是一陣一陣滴

當然在大滴風雨

還是無法澆熄商三忠的熱情

就這樣放學我執完週

就前往小袁家

要幫忙搬東西

沒想到

可惡滴鳥鳥

竟然撘著車子還跟我打招呼

我還很可憐滴走五股王北街

就這樣

一行人搬著一堆箱子

撘著公車

公車上滴婆婆媽媽

還問我們要去哪

還叫我們要小心

祝我們烤肉愉快

我們就從大眾廟下車

開始搬搬到新裝堤防附近

這時要頒發

超級利害獎給我們滴男生!!!

他們搬嚕好多磚塊

而且超辛苦滴

到嚕那裡

小歇一下

大家團結起來

串東西滴串東西

起火滴起火

大家都很努力呢

尤其很多人大力滴煽煽煽

不過

電風扇超有用滴啦

就這樣

我們開始烤肉

根本就供不應求

沒想到越來越多人來

不過好玩重要阿

畢竟這是5101滴聚會

大家也開始玩起水球來

我也想玩

不過女生總有幾天

不是很方便

有些人也很好笑

玩一玩

就躲到烤肉區取暖

瞎滴勒

到後來

發現!!!!

阿~

我們滴青菜都放在學校啦

怎咪這咪可怕

而且還是用我滴名子寄滴

算嚕

沒有車

就不想回學校拿

老實說

這是商三忠

最完美滴一天

也是最開心一天

我喜歡這天大家滴感覺

也許很多人心裡有梗

但是

在這天放開來了

希望

以後大家都可以這咪開心

最後我們剩下10個吧!

收拾

很好玩滴一天

不過我卻很台滴

走在新莊夜市

穿著校服捲著褲管穿著拖鞋

哈哈~這時可以唱我是台妹

這時小綠說魚魚看到會不要我滴

不過

我也不想管他

雨下超大滴啦

但是

美中不足滴事發生嚕

我滴傘傘被風吹壞哩啦

我很愛滴傘ㄟ

魚魚送滴

算嚕~

舊滴不去新滴不來

改天在去買新滴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坐上299

第一次感覺

我家這咪近

我第一個下車ㄟ

扛著一包木炭一個書包一個背包

回家滴魚丸

今天

第一次

這咪想

魚魚騎車車來

這樣就可以

輕鬆!

不過

不行阿

他在屏東

要回台北滴路途上阿

很多人還說

可以攜帶眷屬

我怎沒帶你去ㄟ

你看

你很有人緣ㄟ

大家

還想到你

完美滴一天

只是少嚕你滴加入

+烤肉味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