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結束了

 

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不過我喜歡

 

以樂觀面對

 

就算分數不理想

 

也會安慰自己

 

但是

 

我卻又深深滴

 

被朋友傷害

 

也許他只是不經意

 

但是

 

他說滴話

 

深深滴傷害了我

 

以後

 

我對朋友

 

好像會有一點點滴

 

不信任感了

 

我對朋友滴定義

 

也會有改變哩吧!

 

為什麼

 

我最信任滴人

 

總是傷害我

 

最深!

 

現在我只能說

 

朋友是互相支持

 

互相鼓勵

 

再你需要幫忙時幫忙你

 

陪你歡樂陪你難過

 

這樣才是朋友

 

+難過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