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目標有點遙遠

 

但我卻不畏懼

 

我滴目標

 

將是我日後生活滴一個重心

 

那就是北商夜

 

以我現在滴成績雖然是不可能滴事情拉

 

但是我會努力滴

 

就算最後沒考上

 

我也盡力了

 

加油!!!

 

魚丸~

 

有時放輕鬆

 

要繼續努力

 

有時深呼吸

 

要繼續朝目標前進

 

不要一味滴呆在原地

 

那是沒有用滴

 

目標

 

要你一直往前走

 

當然

 

我滴寶貝魚

 

也是我日後生活滴重心喔

 

因為有他

 

所以我才會有目標

 

+有目標滴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